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给星太太的repo!!! @天似穹庐 

(很抱歉以下可能有很失礼的和没啥用的发言otz

首先,对不起这里也对自己的对焦技术无话可说!请当作是这里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

终于!拿到手了!但告诉自己字没码完的话不许看!码完总算能repo了,超开心!开心到打滚!

本子超漂亮,很久没收到这么厚的漫本了还是无料!十分感谢太太,特别是这边人怂,是不会主动的类型,还有些七七八八的小麻烦......能给这里本子,真的是、十分感谢(大声)!

故事是到圣诞节呢,上半结束在一个比较和缓的地方,对比连载看的话能看见不少改动,非常有心了。

再次回顾了之前的情节,这里相当喜欢#3的小四格和小三格合集,这种困难中大家一起向着同样的目标努力又拼命插旗的感觉真的特别好!还有#5末的换臂和#6的诘问,虽然说起来对粽很不友好但配上十分流畅的分镜这里看得很爽(对不起)!

这里总是记不住原创人物的名字(对不起)但医生和小姐姐们没了时,一边想着“就是这样的末世啊”一边觉得伤心。不是故事的主角,但是是非常温柔的人们。

安提粽的末日恋情,这里是有种明明紧贴在一起却无法碰触的感觉,一起笑着最后却会哭出来的感觉,可以嚼很久,刀很好吃,玻璃糖很好吃,末日恋情真香!

连载里帕拉已经气场满满地出场了呢!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故事!但也请太太没心情的时候就好好休息!

还有的是......其实这里真的很不擅长这个,已经被羞耻心淹没了,不用特意就这点回复也没关系(当然这里可能答不出来的疑问和殴打(?)是欢迎的!

评论(2)
热度(4)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