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布鲁游】你说吧我在听

改动了一点小小小小地方,没什么重看的必要。
别名【车开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
紧张地东拉西扯的布。
OOC!OOC!OOC!
全篇私设。



你说吧我在听


“我今天回来的时候路过蛋糕店,就、医院到小广场路上的那家,你说过他们的黑森林比草莓蛋糕好吃。那是夫妻经营的店,平时关挺早的,但今天路过时它有开。店主大叔说因为今天是儿子接手的第一天,所以不但有折扣还特别延长了开店时间。” 

玛芬是在那里买的? 

“嗯!虽然今天做的数量比较多,但卖得很好,开店时间也延长了,剩的种类并不多呢……如果有黑森林就好了,有草莓蛋糕也好……只剩了玛芬,抱歉挑了剩下的!但大叔说今天的糕点都烤得很漂亮,我觉得就算原味的玛芬一定也很好吃!” 

一定很美味。明天当早餐吃吧。 

“我还买了咖啡!只剩草莓蛋糕……不是、玛芬、蛋糕只剩了玛芬,咖啡一直有。啊、我知道游星一般喝速溶的,但这样下去杰克送的咖啡机就无用武之地了,而且听说咖啡机和速溶的味道真的差很多呢!不过我也不是很了解这类东西啦,我觉得自己实际上喝不出区别……啊、杰克没问的话,我们用了咖啡机的事就别告诉他吧,如果被问感想的话我可能答不出来然后一定会被狠狠嫌弃的!” 

真有自觉啊。 

“唔……我经常被杰克嫌弃嘛,上次我跟他说泡面里加水果很奇怪也被说不懂泡面,但明明就很奇怪——” 

布鲁诺。 

“怎么了,游星?” 

手——不要一直摸那里……要说的话说点别的,一直提到熟悉的人的话,就像在被看着一样,太微妙了。 

“诶诶诶——是我考虑不周!对不起!那个、有压到吗?是不是扭到了?会痛吗?” 

我没事,一切都很好,冷静一点。 

“呼——那个、游星觉得不舒服的话要告诉我哦!” 

会说的。现在没有觉得不舒服。 

“那么……今天有组员来找我请假,说收获祭的那天希望可以空出来,他想陪陪小孩。收获祭是在秋天吧,感觉还有很久,啊、也不久了,夏天也快要过去了,天气是不是要开始变凉了,等到冬天要不要安暖气呢?游星冬天会觉得冷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没有回来,不过今年可以一起去收获祭吧!唔、新的工具组好像也是在那几天正式贩售,我看说明有提到,把手的设计有改动,而且这次推出的是携带型的,好期待呀!不知道赠品会是什么呢?” 

啊、赠品的话,我知道的,会员邮件里有提到,还给了优惠券——布鲁诺想知道赠品是什么吗? 

“游星是会员啊。有点想知道,但还是保持惊喜感吧!收获祭的话超市也会有折扣,要不要在那时多备点东西,像是沐浴露和洗发水,之前很匆忙地买了柠檬味的,这次可以挑的话、就换成牛奶味,草莓味好像太甜了,牛奶味就好……说起来,盐是不是要用完了,可能撑不到月末呢,还是得这几天去买。” 

明天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再回来做饭,饭后去桥边兜风吧。 

“海边的风很舒服呢!上次龙亚——啊就小小说一下——邮寄那个贝壳来时,还说只要把贝壳贴在耳边就可以听见海风的声音。我告诉他那只是噪音在贝壳里产生的共鸣,就被说一点也不浪漫……不浪漫也没关系吧……不管怎样,那个贝壳、是鹦鹉螺壳来着的,斐波那契数列真是让人心情舒畅——” 

布鲁诺。 

“怎么了,游星?” 

你话真多呢…… 

“诶诶诶——我话很多吗!对不起!会觉得吵吗?对不起!” 

我不是在抱怨,你没必要道歉……唔、不要、突然用力。 

“啊等等游星先别动——” 

嗯……没事、布鲁诺,你继续说吧…… 

“继续说吗?” 

我……喜欢布鲁诺说的话。布鲁诺遇见的那些事、那些人、还有布鲁诺的想法,我知道的、我不知道的、任何事,我都希望可以多听一点。 

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 

蓝紫色的眼睛带上隐隐水光,含着笑意微微眯起。 

“我喜欢布鲁诺因为紧张而不停说话这一点。”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