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布鲁游】看不见的蓝色烟花(脑洞)

没有细想的脑洞。
标题随便取的,没有实际意义。
关于(好像)不是人类的布鲁诺和快要不是人类的游星。


他的感情悄无声息。
如同水珠融入一片平静的海,没有涟漪,没有声响。
这份心意与这片海一同沉寂。
-
“游星。”
什么?
“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我可以删掉吗?”
就算不这样做,下次醒来时,我可能也不记得了。
“这样说也没错啦,但是……”
可以的。
没有关系。
可以的。
被冰凉的手掌摸了摸头,被安慰了。
“游星,我喜欢你。”想要告诉他,想让他知道,但也不想让他知道。
我知道。
布鲁诺什么也不用担心,我会全部——忘记掉的。
-
就算不是人类也可以喜欢上人类吗?
“如果死去的人曾爱着某个人的话,那不是人类也可以喜欢上人类吧。”
这根本不是回答嘛,太狡猾了。
-
他的感情悄无声息。
他的感情亦是如此。

评论
热度(6)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