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布鲁游】准备工作

群内点词。短打。

布鲁游。

不知道有没有bug......应该有吧。

困。


准备工作

  

布鲁诺光脚踩地,在房间里晃了两圈,才发现鞋子不知怎么被踢到了床底下,在挺深的位置。

不过这没什么大碍,他腿够长。用拇指把鞋勾出来穿上,布鲁诺甚至还轻轻地小跳了几下。

到盥洗室清理头发和牙齿的时候,发现放在洗漱台的剃须刀上残留着短短的胡渣,没有多到令人觉得邋遢的地步,只是一时大意没冲掉卡在缝隙里的那些而已。

胡子啊。换着刀片,布鲁诺突然想到什么有趣的情景而小小地笑出声来。

打理好后来到厨房,桌上的壶里有烧开然后放凉的水,垃圾桶里有牛奶的包装袋,灶台上平底锅沿上还留有水渍,水池里没有不干净的餐具。 

决定今天多吃一片面包,烤焦一点。等烤面包机把面包弹起时,布鲁诺打开冰箱找到小盒分装的蓝莓酱。和习惯吃常温的游星不同,他喜欢凉的果酱。

游星没在。

冷藏着的新鲜的山楂糕被切走了二分之一。

 

-

打算休息一下,于是游星收拾了錾子,摘下手套和口罩。

将毛巾放到提前准备好的干净的水里浸湿,拧到不会滴水的程度,然后游星狠狠擦了擦满是汗水和沙石尘土的脸,接着是擦拭颈部、手臂、腋下、后背和腹部。

午前的天色明亮但温度不高,如果不是因为体力劳动,像这样室外单穿背心吹风的话可能会觉得冷吧。

洗干净手,游星打开保鲜盒,拎了个切成小块的山楂糕丢到嘴里。

山楂是克罗寄来的,刚送到那下他和布鲁诺尝过新鲜的红果,跟新童实野市有产的品种不太一样,酸味更浓,却没什么涩味而显得清爽。

加了白糖熬煮后做成的山楂糕带上了甜味,变得更适合入口。 

边吃东西边喝水边打量自己刚开大荒的作品——巨大的石板平放在未经开发的黄土地上,边缘经过打磨,表面给凿出大体轮廓,必要的位置还有作为记号的粉笔和墨水痕迹。 

离完成还有好一段距离。

如果是多人合作还好,但出于某种原因,游星被要求单独进行作业,布鲁诺最多被允许打个下手,做个模型拎点工具提桶水什么的,加上管饭。 

一个人实际做起来倒是没有本该有的辛苦,多半对方也知道不能太过,而采取了某些措施吧。 

应该可以在春天前回去新童实野市。游星盖上空了的保鲜盒,心想。

 

-

布鲁诺来接游星时,身后还跟了个小尾巴。

在跟全身都是石屑尘土的游星拥抱时,橘色的小东西似乎无法接受自己被忽视一样硬挤进两人间,隔着鞋踩踏布鲁诺的脚趾,咬松了他的鞋带。 

游星把小坏蛋拎起来,点点猫咪鼻子,故意板着脸嫌弃道,脏兮兮的。

橘猫喵喵抗议,人类你才脏兮兮的。 

我跟它说了这边有各种工具很危险。布鲁诺跟游星抱怨。但它硬要过来。

游星把猫咪放回地上,太重了不想抱。

下次加根绳拴起来。他对布鲁诺说。

小坏蛋从喉咙里咕噜出尖叫。

我感觉它对你爱恨交织甚至想扒掉你的脸皮。布鲁诺嘀咕。 

他进贡了两条小黄鱼,换取不被捣蛋地帮游星收拾工具的权利。 

钳子、刻刀、卡扁、锤子、剁斧、锥子、各种尺子、各种錾子,还有其他七七八八的东西。

看过去挺普通的工具没想到出乎意料耐用,要论等级的话应该是必须充值购买的高级品。

还挺顺利的。看着表面凹凸不平的巨大石板,布鲁诺很开心。 

目前为止没什么大问题,不过我有点担心之后浮雕的部分......果然还是要精细点比较好吧。游星有点困扰地皱皱眉。

他把工作时扎起的发尾散下来,指着仅有个轮廓、几乎看不出成品效果的战士图案,说起那些目前还只是坑坑洼洼的地方。他知道布鲁诺会明白自己的意思。

游星强调了图案里战士身体的金属感,还有数字序号的处理。虽说不是毫无头绪,但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

一定没问题的。布鲁诺鼓励游星。因为我一直在看着,所以我知道游星一定没问题的。

还特地有些任性地补充。如果出了什么状况,那也是突然就来拜托游星、说什么来帮忙做个准备吧、就把游星从新童实野市带来这边干苦力的对方的错。

不算苦力的。游星轻笑着给了台阶。不过谢谢,我不会让它出问题的。

无论如何,这是为了延续下去而进行的工作。

希望那个孩子能够喜欢。

 

-

回到临时住所后,布鲁诺把橘猫强行送回了隔壁——本来这个毛发和克罗同色的小家伙也不是他们家的猫。这到处蹭吃蹭喝的小坏蛋。

冲了澡,来到厨房。冰箱里已经没有山楂糕了,新鲜的果子倒是有剩。

于是他们共享同一枚果实,鲜红的酸甜萦绕彼此舌尖。

end.


背景设定大概是游星被拜托去帮忙给后辈刻石板(印卡),布鲁诺陪他。

是自己不太喜欢用但似乎能比较快的写法。

-

也有过在比赛准备期布鲁游被委托去刻石板这样的构想,两个人在几天里一起刻了一些(那个时候两人还不知道是)ZEXAL中后期某场要用的石板。然后就继续按TV展开。失去布鲁诺很久后,ZEXAL大概播到石板战(?)时游星回忆起他和布鲁诺一起做的事,虽然身体无法到达未来但他们一起留下的东西可以延续下去。

评论
热度(19)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