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游戏王5D's】关于那个蛋的事(蟹群选择支游戏)

蟹群里一时兴起玩的选择支。

直接用了脑洞楼里的东西开头(当初开脑洞时并没有确定那个蛋实际上是什么),整体比较意义不明,设定也比较含糊,还赶时间,也没有详细说明,总之请随意些看待它。

设定上是无CP的,有十代结局和游作结局,群里选出的是十代结局。

-

研究所开辟了一部分对外开放给市民参观(科技馆),有互动区域会提供一些小零件给自由组装使用,但不能带出研究所。某天,永转机突然放出强烈的光芒,却又很快平静下来。几天的检查下来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游星被组员强行拉出来散步放松,正好路过互动区。工作人员便向游星展示了当日一些相对完整的作品,其中有个不知是谁做的玩具蛋。玩具蛋是绿色半透明的,灌入了灰白色的黏糊糊的液体,其中好像有些什么,但看不太清楚,所以游星多观察了两眼。工作人员提出游星可以带走玩具蛋,游星虽然没看清里面的东西但还是谢绝了。散步结束,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后,游星发现那个玩具蛋正摆在自己的办公桌上—— 

1觉得有些奇怪,拜托研究所分析部门进行检查

2 总之先带回家吧

3 想着可能是谁的恶作剧吧,将蛋丢掉

 

→2带回家

游星把蛋带回家,试着用手头的工具随意检查了下,但好像看不出什么特别的。想着要不要干脆把它打破,又不想破坏内部的东西。可以打破蛋又不破坏内部的工具在研究所里有,于是游星决定——

1 明天把蛋带去研究所砸开

2 只是个玩具蛋而已,没有多花心思的必要,找个角落收起来吧

 

→1明天去砸开

将蛋收好,游星开始工作。刚打算睡下时,接到研究所的通讯,表示永转机又出现和上次一样的异常情况。游星赶紧赶到研究所,但异常情况很快又消失,检查大半个晚上又是一切正常。疲惫的游星就留在研究所休息了。早上起来时接到克罗的通讯,对方表示收到了收件人是不动游星的包裹,抖盒子听声音凭手感感觉好像是个有点圆有点硬的东西。游星联想到奇怪的玩具蛋,稍微有点紧张,这时克罗表示帮游星把包裹送来,顺便见个面吧。游星决定—— 

1 同意让克罗送来

2 告诉克罗自己最近很忙,请克罗再把东西寄给自己就好

 

→1同意

回家检查原本放着玩具蛋的位置,发现玩具蛋果然不见了。跟许久未见的同伴相聚本该是件令人高兴的事,但游星从克罗那接过包裹时的表情却说不上轻松,这让克罗十分担心。“虽然知道你很忙,但也得好好照顾自己啊!如果有让你困扰的事也希望你能够告诉我们,我们不是同伴吗?”克罗这么说,可游星并不知道,如何为了连自己都不确定的担心而向同伴倾诉。“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克罗无奈地叹气,“来决斗吧!”面对克罗的邀请,游星——

1 实在是没有心情,很不好意思地拒绝了

2 接受,希望可以从决斗中开拓新的道路

 

→2 接受

“游星你还是那么强啊!”久违的决斗让思绪清晰了不少,心情也变得轻松起来。看着恢复精神的游星,克罗放心了些。道别的时候,克罗表示最近龙亚龙可可能会有事找游星,游星想知道原因,克罗说自己只是这么猜测,也不太确定,不过让游星有时间就留意下通讯吧。游星答应了,目送对方离开。

克罗离开后,游星拆开包裹,里面果然是那颗蛋。但游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蛋壳似乎变得澄澈了点,蛋内的液体似乎也没那么混浊了。就算还是看不见蛋里的东西,但感觉上蛋变得好看了点。这时,通讯提示音突然响起。是龙亚。从小男孩变成少年的龙亚表情夸张地拜托游星让他和龙可借住几日车库,躲避狗仔队。游星听了他请求,表示—— 

1 自己的住所现在虽然没人盯着,但也不一定安全。自己可以拜托治安管理局帮他们安排其他合适的住处。

2 同意,并表示虽然自己很多时候都不在,但可以把钥匙留下,随二人什么时候来都行。

 

→2同意

准备去研究所时,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蛋带上了。因为觉得情况不太正常的话再观察一下比较好,就没尝试去破坏蛋。这天的一切都很正常,永转机的检查也没有任何问题,下午龙亚龙可发来消息说已经到游星家了,而游星带着蛋离开研究所时已经晚上了。

看着龙亚龙可就会有种小孩子长得真快的感慨,不过双胞胎各自性格中最突出的那部分并没有什么改变。龙亚非常直接的表达见到游星的喜悦,而解释目前的情况是龙可来的——并不复杂,只是龙亚最近因为战绩辉煌被盯上了,还连带龙可也受到过多关注,不过龙亚队伍的负责人很能干,保证二人只要找个地方待几天,那边就能搞定。所以龙亚龙可也不怎么担心,龙亚还觉得因此能有时间跟游星见面是好事,整个人特别兴奋。他向游星提出了决斗:“让游星哥看看现在的我的实力吧!”游星笑着表示—— 

1 现在接受决斗

2 今天太晚了,明天吧,自己早点回来,来进行骑乘决斗吧!

 

→1 接受 

游星与龙亚进行了决斗。龙亚的决斗已经褪去了稚气,他现在是位成熟而强大的决斗者了。决斗残留的快感让龙亚十分兴奋,他滔滔不绝地向游星讲述自己印象深刻的经历和比赛,游星笑着听着。最后是龙可说着游星也要休息然后硬把龙亚拉走。

入睡前,游星又检查了一次蛋。蛋没有变化。

第二天,游星没打扰还在睡的双胞胎就带上蛋去了研究所,依旧是没有异常的一天。

可是,下午带着蛋提早回家后,游星和龙亚边说话,边进行决斗前的D轮调试时,龙亚提到,可能是错觉,但总感觉游星家里有什么人似的,仔细找却没发现他们三个外任何人的踪迹。

游星皱眉,犹豫了一下——

1 D轮没有问题,总之先进行决斗吧

2 向龙亚提议今天的决斗先暂缓,等自己检查屋子和重设监控后,明天再决斗

 

→2不决斗

检查屋子查看监控后游星也没发现任何异常,也没有其他人出入这个家的痕迹。调整了所有设备,临时又多安了几处监控,游星叮嘱双胞胎如果出现什么情况就立刻联络他。休息前又检查了一次蛋,蛋没有变化。

次日,研究所没有任何异常。双胞胎没有联络游星,但游星还是提早回了家。

回家以后,游星询问二人是否有什么异常。龙亚表示只是觉得有人的气息,但没发现什么。龙可说不想打扰游星所以最后还是没联系他。所有监控设备上都显示一切正常。龙亚说可能只是自己最近见到游星太激动造成的错觉,让游星不要介意。他提出明天他和龙可应该就要回去了,今天继续他们的决斗吧,游星想了想,决定——

1 虽然会令龙亚失落,但安全为上。带着龙亚龙可暂时去治安管理局住一晚上。

2 和龙亚进行决斗

 

→2决斗(十代结局)

决斗结束后总是又兴奋又疲惫。游星清晨突然接到研究所的通讯,永转机突然放出耀眼的白光,紧接着变化为七彩的光晕。游星顾不上跟龙亚龙可说一声就赶去了研究所,他到达时,光芒已经淡去了。初步检查发现不仅没有任何故障,反而还提高了效率。

不论怎么说好歹比出问题了要好。

进行精密检查途中接到龙亚龙可发来的,他们离开的消息。

检查结束后,快到家时,口袋里微微的热度让游星愣了一愣,把手伸进口袋,游星掏出了那个蛋。

自己早上……有记得带着它吗?

游星发现那个蛋变化了。

难以形容,但原本的浑浊都变成了星星的碎屑,闪烁微小而温柔的光。仿佛有什么沉睡其中。不仅仅是外表或是温度的差别,而是属于这颗蛋的更为本质的那部分、变得非常——美丽。

打开家门,一瞬间游星不知该为自己的监控系统没有反应感到惊讶,还是为再次见到了眼前的人感到惊讶。

对方倒是很随意地坐在游星平时坐的椅子上,很随意地跟游星打招呼。“你回来啦!”

“……十代先生?”

“没错!就是我!有没有很惊讶!”穿着红色外套的年轻人笑嘻嘻地看着游星,很快注意到了游星手上的蛋。

“果然在游星这!”

果然?游星愣了下。“这个……是十代先生的东西吗?”

“不是我的,是决斗精灵的。”

“决斗精灵的?”

“是决斗精灵的蛋!”

“诶?”异世界特有产物?

“果然是掉到这边了,游星拿着真是太好了!这蛋很难得的,我原本还担心会不会就这样死掉呢。”

不过看起来成长的还不错啊。从游星手上接过了蛋,个头矮上几分的前辈笑着说。

仍旧不清楚前后缘由的游星注视着对方片刻,接着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主动向这位永远的旅人询问道。

“在离开前,十代先生要稍微休息下吗?”

“那我就不客气了!晚餐我想吃炸虾!”

迅速地接受邀请并提出要求,游城十代露出蕴含某种深意的笑容。

“作为交换,我就告诉你关于这个蛋的故事吧。”

END

 

简单说一下,设定上一共三个事件(克罗,双子,秋),但实际操作时只会触发两个事件。只有在一开始选择丢掉才能触发秋事件。

每个事件的完成条件不一样,秋是见面,克罗是一次决斗,龙亚是≥两次决斗。实际操作时完成两个事件到达十代结局,否则就是游作结局。

(举例,像是实际操作时的克罗和龙亚的事件,需要选择和克罗决斗,并且龙亚提出的三次决斗中至少两次选择接受,才可以到达十代结局) 

设定上是蛋会随着游星与不同人接触和决斗而变化,就好像积蓄能量的过程。但因人而异,秋因为能力所以只要见面就行,而龙亚还年轻所以多决斗几次来积蓄能量。能量不够,与精灵玄学意义上相连的永转机就没法打开蛋该回去的次元的通道,只能被迫被玄学意义上相连的数据风暴扯走。

游作结局是游星在永转机突然爆发的光芒中看见风和其中踩着什么东西的人影,然后一切归于平静,蛋也消失。END


-

(这裡还是觉得歪的那个比较好玩。

 

评论
热度(4)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